胡哈哈哈哈

瞎画,和我一起磕过气CP言金!!
(闪厨+麻婆厨)只爱FZ,非月厨

【言金】时臣的命运(3)

搜了张图配一下,侵删。嘿嘿第一次这种gay文居然是写给言金了。


装修奢华的红酒店内,悠扬的音乐徐徐传来。在红酒品鉴区中一个身材高大的年轻英俊男人正在吧台默不作声的小口品酒。

“想不到你会选择这种中规中矩的黑皮诺。”金发的男人突然出现在言峰的眼前。

“吉尔伽美什,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对于他的到来,绮礼显然没有预料到。

“这是我的台词吧,绮礼。你作为时臣刚刚上任的小助理居然会有这种堪称奢侈的爱好。门口那位店员告诉我,你可是这家日本顶级红酒店的老顾客呢。”

“archer,随便打探他人的事情可不是什么好的习惯。”虽然不是什么特殊的癖好,但这种被窥视到隐私的感觉仍然让绮礼很不满。

“不要这么动怒啊,绮礼。”一反常态,吉尔伽美什并没有生气,他将腰侧随意地背靠在桌子的一方。“archer这个称呼是你老师告诉你的吗?嘛,无所谓,我允许了。”说完便小酌了一口。

随后朝绮礼笑了笑。“我倒是觉得我手中的这一款会更加适合你,不尝试一下吗?”吉尔伽美什将手里的酒递到了绮礼面前。

绮礼有一些迟疑,他不喜欢随意和他人有这种接触,但碍于时臣和他的合作关系,表面的工作他需要做好。于是小小的挣扎了一番还是选择握住了酒杯。

在红酒传递的过程中,他不可避免的触碰到了吉尔伽美什的手指。

白皙、修长,甚至可以说是漂亮。乍一看应该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类型,但食指指肚有茧,他可能有使用枪支的习惯,或者说他的手上可能了结过人命。这个认知让绮礼内心深处泛起了一丝涟漪。

我原本以为他是我老师那样,习惯用上位者的视角来策划自身的行动,尽可能地保持着他所谓的高贵和优雅的那种人。他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将酒送入嘴中,在酒液慢慢从舌头流入喉中后,比以往更加强的甜度和烈度他微微一怔。

“你难不成每次都只选择同一种酒?”吉尔伽美什有些好笑地看着言峰绮礼的反应。“不要那么死板啊,为什么不尝试一下这种加强酒呢?”

“我的确有收藏酒的习惯,但也是仅仅如此罢了。喝酒对我来说只是非常偶尔的生活调剂。”绮礼的盯着眼前这一杯深紫红色的液体似乎看得入迷。


吉尔伽美什凑近道“哦,这样吗?我倒是认为美酒应该由懂得欣赏它们的人拥有,如果仅仅只是收藏可就太浪费了。”他的鼻息喷洒在绮礼的脸上,嘴唇被宝石红的酒液些许的侵染了一下,冷光打下来带着微微的光泽。

红酒品鉴区里只有他们两个人,配合着现在抒情的音乐,一种古怪的暧昧感蔓延开来,“占有之后尽情地享用,这不是人生的一大乐趣吗?”

“...我之前在财务省呆过一段时间,那个时候慢慢养成了这种收藏的习惯。至于喝酒作乐,很抱歉,你这种看法我不认同。”绮礼往后退了一步,眉头也轻微地皱起,身体呈现出了一种隐晦的拒绝姿态,这种对自己舒适区的入侵、有违信念守则的享乐观以及失望已久却突然涌出的对眼前这个人的探知欲让他感到不适。

“不要怎么快就下定义,绮礼。我和你还没有见过几次。也许只是因为我们缺乏了一些深入的交流。”吉尔伽美什红色的眼睛没有错过绮礼的每一丝变化。

“我们需要一些时间和机会搭建对彼此的信任和理解。”他则向前一步,用自己递过去的酒碰了碰绮礼刚刚喝的那一杯。整个动作可以使绮礼更加清楚地看见他的锁骨和乳沟。

此时吉尔伽美什的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明天晚上如何?据我所知你应该是有空的,我将亲自登门拜访。”


他并不打算问言峰绮礼的意见,接着又补充道:“你是一个聪明的人,如果不想节外生枝,我们的会面没有必要让多余的人知道。”话毕便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言峰绮礼现在对吉尔伽美什的感觉很矛盾,他感受到了内心深处对于这个男人有不可否认的探索欲望,但同时他过去听闻到的吉尔伽美什的所作所为也背离了他过往所建立起来的信仰。


不过就绮礼目前的身份和立场来说他没有任何拒绝的余地。


“放心吧,我不会让其他人知道的。”他向吉尔伽美什回礼,朝他空杯碰了碰,喝完了自己的那杯黑皮诺。

“我将恭候你的到来。”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