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哈哈哈哈

瞎画,和我一起磕过气CP言金!!
(闪厨+麻婆厨)只爱FZ,非月厨

【言金】时臣的命运(2)

“时臣,你的计划似乎与当时许诺我的有所不同。”说话的人有一头耀眼的金发,神造一般的面容此时流露着浓浓的鄙视。


“尊敬的吉尔伽美什先生,我也是万万没有想到那群乌合之众的反应如此强烈,此时您的出手刚好可以开始在东亚地区树立您的威严。”时臣的额头上冒着冷汗。


“你想让我帮你狙击间桐一族吗?这种像虫子一般臭名远扬的家族居然让我去出手!真是不敬!”


“吉尔伽美什阁下,如果您能够及时出手,好几个与他共谋的集团都会因为持有多头而遭殃,此时可以顺便解决掉那些杂鱼,彰显您力量的时刻莫过于此。”绮礼在一旁及时补充道。


“哦?真是大胆的助理啊,你居然在我和你上司谈话的时候插嘴。”吉尔伽美什深深地看了绮礼一眼,原本的怒色似乎慢慢有所瓦解。绮礼在他的注视下依然保持着无懈可击的扑克脸。


“不好意思,吉尔伽美什先生,他是最近的新人...”时臣只想着如何救场,没有注意到这一细微的变化。


吉尔伽美什显然不愿听他多言,直接摆了摆手打断道:“好了,我这次姑且答应你一回,但绝对没有下一次。”话毕便转身离开了会议室。


目送完吉尔伽美什一行人的离开,远坂时臣终于松了一口气,“没有想到他居然又改变了主意,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刚刚很感谢你绮礼。”


绮礼沉默了一会道“老师,这个异国人的脾气真的非常糟糕呢。”


“他在我们圈内的代号叫Archer,拥有着操控国家机器的能力,他的血脉源自古老的古巴比伦。绮礼你要明白,我们作为商人最本质的特点就是为利益而行动,无论对方是怎样的人,只要最后能够给我们带来好处,我们表示尊敬是很正常的。”


时臣身上的男士香水飘到了绮礼的鼻子里,带着佛手柑和橙花油的味道。明明优雅而又高贵,绮礼却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头。

“您的教导我会铭记在心的,我的老师。”


与此同时在另一边,刚走出会议厅,跟随吉尔伽美什已久的西杜丽秘书忍不住问道:“您这次怎么如此草率?就算他们在期货市场爆仓也只是重创他们的现金流罢了,他们更深的势力早已扎根在暗处,如此只会打草惊蛇而已……”


“时臣这个家伙之前有好好履行他臣下的义务,再加上他的小助理,叫...言峰绮礼没错吧,刚刚提醒了我这次的行动可以有别的玩法。我顺水推舟给予他一些恩惠也没有问题。”


吉尔伽美什接着又摇了摇头否定了西杜丽刚刚的看法,“更何况,我只是把石头丢入这个湖面去测试一下深浅,看看他们究竟可以带出怎样的利益相关者。”


吉尔伽美什早就已经清楚,日本的大型企业通过交叉持股来稳定最终控制人,如果只是纯粹的买卖股票是无法根本上撼动幕后人的。所以接下来的举措也只是大餐前的开胃菜了罢了。


他又顿了顿“不过时臣...他的本性可真是令我厌烦。”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