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哈哈哈哈

瞎画,和我一起磕过气CP言金!!
(闪厨+麻婆厨)只爱FZ,非月厨

【言金】时臣的命运(5)

“哈哈哈哈哈哈—”

吉尔伽美什现在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而且笑过头后由于些许缺氧,脸颊两旁也染上了淡淡的粉红色。


还没有等绮礼有下一步的动作,吉尔伽美什就顺着之前的姿势,双手环在绮礼的颈后,接着略微一用力,绮礼整个人都压在了吉尔伽美什的身上。


从刚才到现在,言峰绮礼都在充分体会大脑当机的感觉,无论是这个男人的话语还是他刚刚的动作。


他们现在是敏感部位紧贴着敏感部位,绮礼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身下人的温度。如果稍微乱蹭一下,也许会出现很尴尬的局面。


“你是在戏弄我吗,Archer?”言峰绮礼脸色出现了难得一见的羞恼。



“不,不是。”吉尔伽美什一边用手顺着绮礼的头发,一边用专注地看着他。

“因为你实在是太过可爱了,我只是想稍微的试探一下你,你却这么快就破绽百出了。”


如果说刚刚绮礼说话时神情细微的差异只是给了他方向性的提示,那么他现在过激的反应可以说是正中吉尔伽美什的下怀。


不过这并不能说是言峰绮礼不懂得隐藏,只是他连正确的答案都不知晓,所以在关键的地方也没有设下防备。

吉尔伽美什此时已经大概摸清了绮礼的性格。



“你也许只是不知道怎么去娱乐自己,绮礼。” 


言峰绮礼居然从吉尔伽美什的眼神中读出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温柔。


但他无暇顾及这些,现在他只想努力抑制住自己脑海里不受控制爬出来的古怪念想,开始下意识地从吉尔伽美什身上挣扎起来。


他极度避免再次碰到吉尔伽美什,快速地将双手撑在沙发空余的位置,靠近地面的一边腿也放了下来,在差不多可以从他身上起开时,眼前这个人却再度使坏。



吉尔伽美什用力将绮礼的双手拉向自己,绮礼为避免刚才的情况,开始使用手部的肌肉力量,却没有想到对方突然将自己的小腿抬起,绮礼上半身虽然没有完全倒下,但下身却重重顶了一下吉尔伽美什小腹。



“唔”身下的男人发出了一声轻喘。



“你可真是个淫荡的人。”绮礼的脸色十分难看。



“明明是你自己动的,却反过来怪受害者吗?”



“你—”



吉尔伽美什伸手握住了绮礼胸前的十字架。“天主教是怎么规范你们信徒的?禁欲节制?你不会连手枪都很少打吧?”配合着“你不会是处男吧?”的眼神,可以说十分让人火大了。




他当然知道绮礼有亡妻,只不过他乐于看绮礼因他的言语而变的丰富多彩的表情。




“如果你所说的娱乐就是肉体上的交横,那可真是足够凡俗啊,Archer。”

确定眼前的人不在有小动作以后,绮礼终于离开了沙发,站在吉尔伽美什的正前方。



“哈,肉体交流当然算娱乐的一种,那是因为快感会在人脑内产生。快乐或者愉悦,这本来就是人所本能渴求的东西,就算是刚出生下来的婴儿,他们也知道向母亲寻求温暖。”



“因为本能......?别说蠢话了,如果因本能而追寻快乐...”像是陷入了某种思绪中,绮礼停顿了一下。“这只是恶德罢了!”



“亏你饶了那么大的圈子。”此时的声音就像憋笑一般带着颤音。

吉尔伽美什坐直身子后继续道“快乐怎么会等同于恶德呢?品尝美食、欣赏艺术又或者是运动都是一种娱乐的方式。”


“这是因为...”


他已经感觉到了言峰绮礼明显的动摇。“绮礼,你所寻求的东西已经在和我的对话中露出了大致的模样。”



“难道是因为你长期被所谓的常识和伦理所束缚,所以认知在这方面都开始迟缓了吗...”

 

“...Kirei?”

绮礼的同音是绮丽,明明是寄托着发现世间美丽之物的含义,但被赋予这个名字的男人却从来不觉得世人认为美丽的事物是美丽的。


吉尔伽美什深红的眼睛正在欣赏着这个人的狼狈。


随后他再不急不缓地从西装里侧的口袋中掏出一张名片。

“间桐雁夜,这个男人的命运本身也许可以教会你什么是娱乐。”



“他的生命中可不存在任何可以称之为悦的成份—”言峰绮礼几乎是条件反射般地开始反驳。


“不要急着那么说,我认为你和我之间的相性会比我和你老师的要好很多,我其实更希望能和你成为伙伴,各种意义上,但是......”


“算了,这个就先不提了”他像故意吊人胃口一样,在这就此打住。


“回到正题吧,绮礼,学会娱乐可是人类的必修课,娱乐可以为你带来愉悦,愉悦可以给你指引幸福的方向。”


“我已经给你指引出幸福的道路。”他将手中的名片递向绮礼。


“当然最终的选择权在你的手上。”



评论(2)

热度(33)